小帅、残雪、蝎子、怪兽

      日记 2007-10-5 16:52

第一次玩网络游戏的感慨:真麻烦,玩个游戏也这么麻烦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着把那些不要钱的QQ图标都点亮,于是就去下了这个QQ三国,乱糟糟的开始玩,什么都不懂。选了吴国仙术士(医生),很脆弱却很必须的一个职业。

认识小帅是在10级的时候,那时候仍然打得很艰难,医生这个职业,早期根本打不动,很容易就死了又死。小帅收了我当徒弟,我很感激,虽然他后来把我给删除了…小帅是个有点奇怪的人,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明白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就连性格都没摸到。

然后是残雪,大概20级的时候,经常去蜀国的地图上溜达,只是好奇,小帅带着,我就跟着去了。然后就那样认识了残雪。再然后就成了情侣,再然后,8月的时候他消失了,到现在也没回来。我成了哀怨的人了……

再然后是蝎子,记得最早在蜀国溜达的时候,晚上自己回不了国了,不认识路,也没钱回去。于是拿小喇叭哭喊“我回不去国了啊啊啊啊!”。那之后一段时间在一条小船上看到了正在认认真真打怪升级的蝎子医生,因为他好象看到我这个哭喊过,所以有点印象就认识了。那一夜我熬夜没睡觉……没干什么,一边聊天一边打怪升级。听医生一次又一次说喝多了去厕所,想着他在吃泡面我这边饿得不行了。

再再然后是蝎子YY(阴阳士),YY和医生是兄弟,有一天医生说,我有事你先和他打会吧,我站过去, 就这样认识了蝎子YY,很好玩的一个人。写到这里的时候有点说不清楚的感觉。觉得这个人很好,怎么好呢……又说不明白。在残雪和小帅都不在我身边陪伴的时候,这个人一起都在身边,这个是依赖一样的好感,应该是这样吧。以至于到现在,我和蝎子YY的关系比和早一些认识的蝎子医生还要好,医生说这个是缘分~缘分~~

我想认真的写写怪兽,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我是怎么认识的这个人……好怪。这个是个老男人!一个在上班却经常上班挂着游戏的人,一个经常加班还经常和我一起都轮上夜班结果和我一起苦哈哈的人。

以上是几位男人,先就这么写着吧……下次来写我可爱的2位徒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