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安

      日记 2006-12-16 0:44
最近遇到好多事情,所以开始觉得特别慌乱。

先是身体又出毛病,想去看,但是就像每一次那样,涣散的心情浮现出来。很想让它,就那么“爱怎样就怎样吧”,但是马上又开始矛盾着想自己绝对不能这样下去,这样下去和作死有什么两样呢。作为一个要求很严格的人,对自己也不能放过吧。我不能放过自己。

然后是电脑系统的崩溃,现在只好重新装,又遇到了同学都在忙着考试,一时间也找不到人来帮我。
但是又想起那句话,没人帮我才是最公平的待遇不是吗?
但是真的觉得很无力,看了半天也没能明白应该怎么折腾。现在觉得很冷。
但是这次,很强烈的感觉到不想低头,不想麻烦别人,也不想屈服于别人。
甚至这次开始又了怨恨的心情,不知道是在怨恨得不到帮助,还是怨恨自己的无能。
总之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坏到我自己都能觉得这个紧张的压迫在吞噬着身体,残害着已经乱掉的内分泌,但是这个心情停不下来。

再然后是一直在烦恼着的给论坛换程序的问题,前段时间和空间商聊天,又一次动了程序转换的念头,然后又一次的因为不会,一点都不会这样的事实而无力,感觉特别冷啊冷。很不安,不知道怎么开始才好了。

现在就是这三座大山压死我了,我自己都感觉到了我自己的那种焦躁。甚至都能把平时别人善意的话语给当成讽刺。这实在不是什么好现象,情绪好象激烈过头了。我身体吃不消。

昨天蚊子刚因为发烧去了急诊,我不想我也接着倒下。

其实……也特别想倒下。
因为只要倒下了就会有人来关心的不是吗……实在很习惯那种因为一再濒临危机而带来的温柔感觉。
我实在是,畸形的感情
感觉快要被压死了,好难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