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的又发烧了呢

      日记 2006-11-27 18:31

周末的时候,妈妈买回来一种被弄成甜甜的咸咸的凤尾鱼。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吃,于是就喀嚓喀嚓吃下了不少,第2天就开始觉得喉咙不对劲了。到我周日回医院的时候,已经是在低烧了。

昨天晚上睡的特别不怎么样,因为嗓子疼疼的,吞口水都成了折磨人的事情,但是觉得嗓子干了却又总想吞吞……

于是昨天夜里我连做梦都在感觉着疼痛,好象是做的梦里自己都在喉咙发烧吧。

大概这次又要发展到发烧吧,从小就这个坏毛病,每年都得发烧个这样一次,自己还好不过来,最后一定是悲惨地夜里赶去看急诊。哎呀哎呀……

今天上口腔课,讲牙髓炎是剧烈疼痛自发痛夜间痛。于是我就清晰的回忆起前段时间自己的牙齿疼啊疼啊的事情。

老师说,能忍受牙髓炎的人肯定比革命烈士还坚强啊!如果当时XX馆XX洞里有人用牙齿折磨人的话,肯定大家都受不了了。

于是我就开始想象我是一个比革命烈士还XXXX的人……是吧……笑死了。得意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