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进入休闲

      日记 2006-11-16 18:46
这个时间,我坐在医院的电脑前,用着自己不熟悉的电脑。键盘有点硬,打字手很疼。
但是,因为是在干有点不对的事情,所以感觉还满刺激的。

刚刚经过了2个不大不小的考试,心情一时还回不来了。感觉想要放松一点却怎么也改善不过来。
那天和同学说这个事情,感觉就是年纪越大,经历的考试越多,自己反而越来越紧张了。
大概也和自己没怎么好好准备吧。

不过,那紧张到全身难受的感觉实在是太可怕了,猜想如果继续几年的考试,自己会不会最后晕倒在考场饿,哈哈。

所以这几天即使在医院,自己也没看书没干正经年的事情,总想稍微放松一下,但是仍然没能如愿。

这几天看了几个书,有耽美的,也有社会性的东西,发现年纪大了之后,如果是自己想看的东西,自己大概就能好好的读进去。

啥时候……学习这方面我也能好好的认真的自愿的进行呢……明明是我自己选的东西……为什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