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终于完结了

      日记 2006-7-14 16:1
今天上午结束了物理诊断学的考试,大概提前了一个多小时交的卷子。老师很好心的把题目都说的差不多了,所以考试没什么悬念,很轻松的回宿舍收拾东西走人。

  今天天气很湿热,我折来折去终于到了漫画店。结果没开门,郁闷的回家了。下午很头疼,于是睡觉休息,起来之后发现更疼了,要死要活的感觉,跪在药柜前面翻了很长时间找到了一点止疼药吃了,到现在还没生效呢。等待中……

  大概是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也许真的是自己想象不到的紧张,不知不觉的就很容易上火,虽然这次心情没有出现烦躁,但是以前的旧病都找回来了,这让我很不好意思的。等着今天这个考完了,人一下子松弛下来了,于是难受的感觉就回来了吗?身体真的是神奇的东西。

  明天是和兔子出去玩的日子,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继续疼,大概现在有点发烧吧,习惯了。

  现在竟然不想吼一个说放假真好,我们基本上算是放假最晚的学科呢,以后都没暑假寒假的好有了。不过自己选择的路,自己得负责,没权利抱怨就是了。

  好了,终于放假了,突然有点迷失在自己疯狂的计划之中,想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