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最近很多变化

      2006-7-12 18:6
一直就说,MSN是厚道的,QQ是不厚道的。只因为QQ的服务做的并不好,而且还有很大的商业化味道。MSN感觉更加清静舒适,更像一个年长的人该用的东西,少了很多奢华的喧嚣(说的夸张了)

  最近看到MSN有了很多改变,新版的MSN出了之后,名字是windows live messager了,习惯了很多年的蓝色和红色的小人变成了一个绿色的。打开了看,现在可以定新闻,可以自己选一些收费的服务,当然看着还是不错的。不过总觉得MSN确实不是那种"可爱"样的,所以没有人会觉得MSN好玩吧。

  总觉得这个新版很清凉呢,喜欢。大概由于是网络上的事务比较多,最近真的挺忙乱的,感觉MSN用的就多了起来。毕竟上面还都是一些管理员和作者。记得去年用MSN采访国外的作者的时候,和中国有时差,真的是苦了两边的人了。不过还是觉得感觉不错。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