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念旧,难道是死期到了吗?

      日记 2006-6-13 11:18
其实我一点也没想什么我不行了的事情,其实我现在感觉还很不错呢。

  但是最近确实是非常的容易突然想起一些东西,一些事情。这阵子经常在不经意之间想起一些很久之前听过的旋律。比如那个其实很钻脑袋又不好听的message9,又比如那个星儿轻轻飘落。于是经常拉着护士和他要这个歌那个歌的。

  那天晚上在宿舍,突然就很想吃这个吃那个的,但是又不是能买的到的东西,比如小虾米……比如牛肉干(我是说当时在宿舍弄不到的……)。好奇怪的呢。自己吃的不差,真不知道为什么在肚子又不饿的时候突然这样,哈哈。

  我最后,猜,大概是这阵子心情不太好吧,所以特别怀念以前的美好,我知道这个实在太不对了,但是又走不出来。还是那句话,期待自己快点振作起来吧。

  至于怎么振作呢……还真的不知道了。自己该做什么都知道,不该做的但是却无奈必须做的事情也还是那样继续着。最害怕的事情,自己一个人孤独前行终于是来临了,不害怕怎么可能呢。看来还是不够坚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