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这个……夜游是疯狂的~~后果是不良的

      日记 2006-5-21 15:41
昨天下午开始了和兔子、曼殊同志的夜游计划,下午见面就是重重困难。兔子的口误导致我这个本土的北京家伙在王府井七扭八扭了三十分钟,走到想死之后终于看到了一脸阳光灿烂的兔子……

  然后干了啥呢……对,先去买了新天地的电影院夜场的电影票,《达芬奇密码》,没看过,在这个小说很热的时候我就没看。然后我们就坐地铁到了西单,目的:寻找传说中的拉拉酒吧……未遂。

  回到了新天地之后,吃了一个我就记得是全黑色的蛋糕,特别像坏掉的脓肿?(我说样子)但是实在很好吃的……然后又吃了兔子的饭一部分加曼殊的饭一部分。由于人家打佯了,吃饭在黑暗中摸索,浪漫得不行了啊~~

  晚上11点半迷糊飘进电影院,叽里呱啦看了一个貌似满精彩的电影(早上回宿舍宿舍里的人吼:你!你竟然不知道那个男主角是演阿甘的你看什么呢啊~~~)身边的两人看电影的时候越来越冷,但是我却反常的越来越热……然后1点多从电影院蠕出来,电影院是在新天地的里面,商场已经黑了,电梯停了,一堆人从狭窄的电梯道爬行上去,感觉特想电影里的信徒蠕蠕去的那个感觉。(电影院里兔子OOXX了没呢……大家想象吧)

  出来外面发现下雨了,这个时候……包包里有雨伞是我的精明,但是我没穿外套就是我的白痴了,结果扒了曼殊的衣服在比较冷的雨里走向避风塘,开始了度过黑夜的时间。去避风塘的路上兔子拔鲜花2支,花现在在我的宿舍里。

  聊了很多这个那个的,听得我特别激动,导致一晚上没能闭上眼睛,而兔子和曼殊都趴倒了。(我精神真好~~)

  早上出来一看天亮了啊,又激动,于是又是全身发热中,坐车回安贞医院的路上终于开始没了热量突然凉了,于是兔子拉着我的爪子它也感觉不出来。可惜可惜……多好的事情。在回到宿舍之前自我感觉进入了休克前期(就是体温降低,烦躁,心悸,口渴之类的血容量降低表现)。于是被两个人半架着到了一个黑糊糊的小店店买了一个什么饮料紧急灌了进去。

  回到宿舍各位都在睡觉中,就这么被我抓起来了。我在宿舍挣扎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都没能睡着,之后见了传说中的裔涩同志(印象,一个特像我们那里的导演或者说是艺术气息的女孩子)。然后吃了乱糟糟的早饭之后分手。兔子曼殊我回我的家。(653的司机是疯子的说,开车怎一个狂野了得!几次差点把我甩出去啊啊啊……)

  于是又在我的家挣扎了1个小时,这时候我终于开始有了想睡觉的感觉。(兔子猥亵我家猫猫多次……猫猫惨叫)打车送两个人去地铁站,回城的时候texi的司机非要走什么小道,结果又体验了一把疯狂出租车……

  于是回家之后散架一样拉到被子,睡觉,刚迷糊了父亲母亲回归,吼说我们钓鱼回来了!我都想把他们嘴巴封上啊……但是仍然是由于激动?反正是没睡应该睡的那么长时间之后我就坐到了这里开始写全天的流水日记。而且写得特别开心。

  感想一些:第一,我同意上次SAI说的(是SAI说的吧)那个:和兔子在一起,你会觉得你不该没精力……第二:怎么大家都是路痴(绝望嘶吼!!)第三,兔子真是魅力无穷,弄得我一夜都没睡觉,第二天还能继续战斗……

  流水完毕,洗澡……感冒又重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