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就这样快要过去了……好快

      日记 2006-5-6 23:19
怨恨啊,这个五一我根本就没怎么休息嘛~~~~~
  
  月末出发去了上海,三天的时间虽然不长,却尝试了身体所能忍受之极限,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酗酒,吃冰凉的东西,结局就是一回家就开始身体自己抽风郁闷,拦都拦不住。

  这次去上海,高兴的事情很多,郁闷的事情也很多,高兴的是,我见到几位在时间天堂认识的好朋友,能亲自抱抱,真的太好了。当然,那些拍下的很人品的照片也是我自己的珍藏着的一大乐趣,嘿嘿。郁闷的是正赶上人多的时候,旅馆不好找,到处也都是人,看着就烦。而且最最郁闷的是我没见到兔子!虽然在别的地方也见的到, 但是这次好不容易都出来,想着可以见到真的是太好了,最终却不能如愿。

  我想兔子了啊……真的真的,因为上次都没能好好的说话和看看他。后来的三次又都没能见到,就开始有一种特别不安的感觉。我发现我这个人就是那种相见不如怀念的。但是我也还是要见见才好!

  兔子兔子兔子你快点来看我吧~~~执著的怨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