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阶测试之后,险些晕倒

      2006-4-16 17:42
周六是体能测试的日子,体能……本人最不怎么样拿不出手的就是体能了。我都想问问我自己:你有体能吗?

  下午按照时间去了,人很多,心里无声的咒骂着工作人员的混蛋安排。但是再出去转转也没什么心情。于是在那个狭小又空气浑浊的小屋子里,上百的人排着队蠕动前行。身高、体重、握力、跳远、台阶测试、肺活量,等都弄完了竟然用了2个小时还多。

  做台阶测试的时候明显感觉没力气了,艰难地做下来之后很快就开始有了那种要死一样的感觉。清楚的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倒下了,于是自己先一步蹲了下来,事实证明就是丢人也必须尽快降低身体重心,不然倒地了那就是要多丢人有多丢人。

  当时身边的猫一直在问我"不要紧吧?"可惜那时候耳朵已经听不到什么了。虽然听不太清楚,但是在那时候,一点点的声音都是对维持神志最有帮助的东西,回去我得记得好好的谢谢他才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