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终于结束了无声时代

      2006-3-25 18:46
上星期终于忍不下去了,狠心花钱买了独立声卡外加换了大的内存。这次真没钱了。

  想想这半年电脑一直是没声音的,一个好处是不会上瘾去玩游戏,坏处就是什么声音都没有让人觉得无趣。可以说这半年电脑真的成了工作机器。还要再次怨恨一个,品牌机可真不怎么样,下次还是自己去抓一个好了。

  有声音了之后这几个天在疯狂看动画中,等把电脑弄干净了之后就要重新装系统了,然后换一些编写程序的软件,准备明年的计算机考试了。不知道自己这次为什么这么认真的要去准备一个对自己来说并没有太多好处的考试。自己本来是个医生,以后似乎走的是和电脑没啥关系的路。但是和自己亲密的电脑撕磨了这么多年了,总想证明自己是学到了什么。

  找个好理由,那就是以后会能更好的爱护自己辛苦建设起来的坛子吧。

  自己要加油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