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3次呀,我终于看病成功……

      日记 2005-10-30 9:3
  昨天去了医院,终于去了。为什么说终于去了呢……因为我去了三次都因为没挂到号而返回。这一次母亲都看不下去了帮我去挂号这才能顺利看个小毛病,再一次感慨,看个病可真难。

  然后最郁闷的就是那些让人难受的检查,但是我总不能说我不要做吧,因为是我找上门去让人家看的到头来说“我不要做检查!”,那简直就是找医生给我一脚算了。

  回家之后叫着疼疼疼,但是一点都没好点。吃了一片50多块钱的药片,深感自己吃的是比黄金还昂贵的什么不知名的东西。然后又开始习惯性的悲哀起来,自己吃下去那么过药物也不见好,真的真的是在拖累我的全家,又不太可能有什么回报……沮丧。

  一直到晚上了还是觉得不舒服,然后到处去叫唤说医生OOXX我……结果招来惊讶一片片的。总算是愉快了点~~~~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