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这个时候的寂寞

      日记 2005-10-21 23:21
  今天下午还没下课的时候,完成了病理的作业,一个人在外面的楼道里转转,看看没出生就被做成了标本的人胚胎。这个时候收到了镜子的短信,说他们那里下雨了,于是她想起来了我。

  不知道说什么事情所以就随便的来回说了大概十几个短信吧。然后坐着车回家,下午五点是下班的时间,堵车到完全的停滞,有点焦急,回家的时候又是天黑了。

  因为下午说到自己是个很害怕孤独的家伙,所以今天晚上也一直在想着。我到底害怕的是什么呢?孤独真的那么难受吗?以前一个人的时候,任自己怎么哭,怎么闹,都还是自己一个人。如今不是一个人了,不是不能忍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大多的这样的时间已经学着去自己一个人挺着了。

  突然很害怕那样的,就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而不能和大家一起的时候,那样的感觉,就好像被抛弃了一样的哀怨。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说这样的话,而且所有的事情的选择也都是我自己下的决定。

  我讨厌这样反复围绕了已经过去了的事情纠缠的样子。但是想来想去,真的真的,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偏离了正常人的生活。从一次一次的缺席,到不能忍受喧嚣。大概终于有一天,我只能生活在病房之中。

我想悄悄的叫喊一下,别扔下我自己一个人好吗……别忽视我的存在……不要强迫我……不要再让我痛苦了。

就像楼高说的,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来了又去,想拦都拦不住的。大概我很害怕,也不能忍受,但是这个又该怎么办才好。我觉得真的很孤单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