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心里很矛盾,但是觉得自己不该是这样的人

      2005-10-21 21:45
问楼高,不讨厌她,是不是就应该把自己交给她?
限度是什么?
大概就是她想把我怎么样都可以吧……
难道XXX也可以?
…………
然后我就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了。自己也想过这个问题,其实说白了最开始最直接就想到了这个问题了。按说,按照我一贯的作风应该是拼命反对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但是那一天却觉得好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另一半,心里是很复杂的吧。因为她太高兴了,幸福的样子让自己不忍心去破坏。我感觉自己在犯罪一样的,但是心里又很矛盾的知道我这个是在吃醋……或者是稍微担心一些本来不需要担心的事情。后来想想,事情发展到那样也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也许,不需要我那样的担心,事情也能好好的发展下去,也许没我想的那么糟不是吗……我是太习惯于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把她当自己的宝贝。当玻璃。当作这个那个的总之是我的不是你的所以别人就不能碰。但是突然有一天自己明白了原来安静的看着,守护着,陪伴着,这个才是最不错的选择。

因为平淡一点,这样才能觉得安心自在,也不用太在意以后的事情。
大概,我们终于找到自己合适的陪伴方式了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