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很冷呀……

      日记 2005-10-9 10:50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来,没胃口,所以没有吃什么早饭,出门的时候明显感觉已经是放假过后的日子了,节日里热闹的地方突然变得冷清,连车都变的好走了很多。但是也突然觉得没意思,就只因为一个节日,才这样那样,有点无聊。

  到了前门之后直接去了献血车上,看了看表,才十点多,楼高大概还没起来吧。于是就自己去完成了,之后自己一个人走到楼高家里。大概是车上的医生给了很多糖水喝,大概是因为坐在楼高的屋子里没有很累,反正一直到下午都没有很难受。唯一的感觉就是越来越困倦了,想睡,从来也没这样想睡过。于是下午很早就告辞了回家,洗澡,睡觉。

  今天早上开始觉得特别的冷,看了看温度计,20多,不是很冷的样子。但是我就是很冷。大概真的还是我身体很虚,支持不住吧。昨天把这个事情和家里人说的时候,母亲说我是越来越不听话了,找死。但是我怎么就不这样觉得呢……

  其实我在想什么我很清楚,也许我看来是个不很好的孩子,水也是一样,但是真正善良的地方往往不是说的,也不是让别人看的,不是那些虚华的东西。就例如去献血,很多人说,那是好事情,也有人说,不好所以不去。也有人说,我想去啊……结果一辈子也不会去的。也许那些说着愿意但是又不去做的人最是虚伪,但是世界上很多事情又怎么能是黑白就能说清楚的呢。

  于是就慢慢学着说:算了,不要紧的。

  我经常说一个事情的原因,尤其是在别人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这样那样的时候,我经常说:因为我是好人啊。其实这个是我很想好好说的事情,往往都被当玩笑了。但是我真的,想好好的做一次好好的人。因为我本身没有力量,也许还会给别人带来很多麻烦,所以我能做的一些事情,我能奉献的东西,我一定不吝惜。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