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加慢痛引发情绪反应

      2005-6-25 15:10
  昨天又没睡好……

  本来回家了挺好,安静又有空调凉快的吹。我觉得可能我真的是一个很挑剔的人,宿舍楼道里面人声很吵闹,我睡不好;宿舍外面的路上夜里总是穿梭着车辆,我还是睡不好。但是在家的时候一切可以安睡的因素都准备齐全了,再不睡好只能说自己神经衰弱或者根本就不应该睡觉。但是明明身体疲倦头脑昏沉,这只能说明神经衰弱了。

  昨天睡的晚,都过了零点了。开着空调很舒服,但是由于猫的进来出去出去再进来所以门开了很多次,不得不多次下床去关门。有点怨恨这可恶的小东西,但是我觉得和小东西生气也是极度不理智的,所以咬咬牙齿作罢。

  结果今天早上就知道容忍不该容忍的事情就会让自己多痛苦。头痛身体酸。看看外面又是阴天的,就想起来自己真的好不争气。再过一段时间说不定就成了巨能盖里面的“腰酸背痛腿抽筋”……太可笑了。

  今天和家人去了附近新开的WAL MART,里面人不多,空调也很凉快,但是就是不怎么喜欢这陌生的地方。总觉得里面迷宫样的布局实在不爽。而且超级昂贵的停车费也是让人诈舌。

  今天天气不好,身体很不舒服,累,觉得快累死了。于是我就又开始犯毛病,对着本来稍微不爽的事情大发脾气。我用我自己的身体体验了很多次的所谓的“情绪反应”。想起来生理学上老师生动或者说近乎神经质的讲述的“慢痛”,我又开始拽学术上的问题了。

  记得是那么说的,“慢痛”很难以忍受,会引发情绪反应例如心率的变化,血压的变化,容易发火,激动,动怒等等。我这么想我简直就是经典病例。一难受了就开始发火,自己都控制不了严重可可能还会动手。我一直都想好好的控制自己这个毛病不想给人带来麻烦。但是事实上这个是超乎想象的困难。

  想平静的抑制,很难。这和雨稍微遇到痛苦就哭到神奇的地步大概是一样的道理,一如看不见的流在心里的泪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