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银行装好了,激动~~~~

      日记 2005-6-19 13:24
  昨天夜里都零点,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不会装那个银行插件真的好没面子啊,然后就开始四处求教。后来终于找到一个动网的同伴教我怎么弄。人家一步一步的教,我竟然也会不怎么明白。最后连QQ的远程协助都动用了,真的是……我好笨啊。

  最后弄到2点,连在后台昏再加上在FTP里面折腾的时间。最后弄完了真的是十分激动。但是我也只好和那个男孩子说谢谢,不知道怎么感谢人家的帮助才是。

  然后我很快就被他奚落……说什么我真的是见到比我还笨的人了~~我妈真的没白生我!什么怎么你一个女孩子大半夜的折腾论坛没人帮忙??我这时候突然觉得这人好婆妈啊……

  之后激动着就把自己的六千金钱存进去,然后Maron大问,要是程序有问题钱没了怎么办?说的我一阵担心,只好回答说,要是没了我再从后台调吧……天知道会不会有问题呢?希望没有吧。

  由于昨天的熬夜,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全身都是痛的,但是要出门买东西所以不可能继续睡了。出去买了牛奶,此刻正在喝个不停。天是郁闷的样子,灰灰的憋气,本来我就一直是这样到了阴天就觉得呼吸难受,真的好烦闷呢。由于昨天考英语所以晚回家一天,总觉得没休息够一样(虽然说我回家了更是不休息不睡觉一直坐着饭都不吃了……这个就是所谓的废寝忘食啊~~~)。所以有点不能相信竟然今天晚上又要回去了??可恶呢。

  这样不良好的生活真的可能会害死我吧,但是我却乐在其中。突然想起来东京巴比仑里面说的那个,东京是唯一一个在通往毁灭的道路上快乐走着的城市。我可能也快成这样的诡异的人了~~哈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