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临考四级之前的夜里的梦

      2005-6-18 22:12
  这次开了空调,所以做的梦都是很凉快的,一点都不热。

  首先是,一个人开着一量失控的汽车,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让它停止,大家设置了路障,扔炸药,甚至开枪都不行。车上的司机-唯一的一个人,已经被吓得精神涣散了。最后车开到一个偏僻的路上,突然向墙撞去,车上的这个人被折成奇怪的形状最后变成了干尸,而那个汽车则变成了一个破旧的自行车……怪了。

  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我的一个大学同学……的祖父。他正要给我的这个同学送信过去。我说,我帮你吧,你就不用去了。他怀疑我不知道他要送去的地方,但是我很自信可以的于是就接下了任务。但是很快我发现没有一个楼牌写着这样的地址,是根本就没有嘛!我着急的时候不小心扯开了信封,里面的东西掉出来,是一大块巧克力,上面还绑着一个小小的赠品,也是可爱的巧克力。我先回家,把东西放在桌子上,谁知道被我的父亲吃掉了一些。我很着急的叫,怎么能吃呢??这又不是我的东西啊。

  早上超级郁闷,现在开始学着做没头没尾巴的梦了,不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