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决定了残酷的事情,目的明确,我要见她。

      日记 2005-6-18 21:54
  这个星期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

  那天去吃饭的时候看到有人发传单,是味多美蛋糕店的广告,白净的纸张上印刷着漂亮的礼品蛋糕,很漂亮,很诱惑,看了就会留口水的那种。然后下午的时候看这个东西的时候就想到了, 我过生日的时候水大人送了我一个好昂贵的蛋糕,真的是很激动的事情。那么,楼高快过生日了,我要不要也送一个给她呢?

  然后我就发短信问她。不知道怎么的就说到为什么我不去看看她。说起来的确是很奇怪的事情,我们在网上认识了有2年了,她也一直对我好好,让我很感动很感激,但是一直在别扭不出现的是我自己。而且我又那么想见见她,但是我又不敢出来。

  如果,如果那是我的话,我大概会想,这个家伙是有什么隐瞒着我吧?或者是她在骗我什么吗?又或者是很沮丧自己不受到信任吧……但是我真的没有真的没有。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东西。总是一再的推迟,拒绝我与楼高的遇见。但是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东西。

  其实我好喜欢楼高,自己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形容自己的心情。遇到这样一个人,那么特别,那么温柔,就好象睁开眼睛第一次看到的阳光一样,怎么可能会不珍惜呢。我在担心的,唯一的大概就是想给她留下良好的印象吧,也许确实是,我现在的状况太糟糕了,连随便一个人都知道我很憔悴很病重。那么这样的一个我,怎么去见我好喜欢的人呢?所以我选择让我就这样以不存在的姿态悬浮着存在,最少,还有最后一点退缩的机会,我好懦弱。

  这个大概是第2次了,我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出现到第3次了,所以终于下了决心去挑战一下,实在不行也就是突然的恶化,不会再怎么样的。上个星期明智的去做了一次化验,说明我的身体还是可以接受我以后半年内要做的摧残,那么我也只好开始了。

  既然激素会让我变得奇怪,那么我就实验什么凭依都不给它,看看还会出现什么副作用吧。大概会难受吧,因为我刚实验了3天我就知道很不舒服了。但是我觉得我要是天天都念叨着要坚持应该也坚持的下来。其实我想放心的就那么走过去,但是我不能,我害怕,我担心,炎说的一点没错,我不是没神经,而是神经太细致了,细致到我自己轻轻挑拨就碎掉了。

  很想问,我该怎么办才好,但是这个是什么都无法回答的事情。既然我决定了,那么就开始吧,虽然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但是也要继续。我平时很害怕的痛苦,大概以后就要开始朝着我随便的来了。我想坚持,我想坚持到我能坚持的时候。

  其实谁都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大家离我而去,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从今天开始加油,每天等待可以见面的时间的来到。

  不如先练习一下怎么不头痛,怎么不昏倒,怎么才可以不给别人带来吗麻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