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责任……

      日记 2004-12-26 12:56
  觉得也确实是应该写了。
  
  昨天终于把牧场这个游戏玩到结婚,当时真的是很高兴,送了一年的花没有浪费。这之后,今天上午玩到妻子怀孕……不过怎么觉得越来越没有意思了呢?怀念之前忙不过来的时候,那时候每天玩到昏倒了,有永远做不完的事情,虽然累,但是那个就是所谓的“充实”。
  
  今天把论坛的小LOGO换好了,挺整齐的,喜欢~~~不过这个也要好好的感谢狼狼肯工作了才是啊……难得的勤奋,真的受宠若惊了。

  今天北京还是很冷很冷,冷到让人难受,我在电脑前面坐的太久,全身都是冰冷的,不发烧才怪!也奇怪为什么现在这么容易就觉得寒冷了,怀疑身体状态又恶化了……

  昨天晚上做了很久远的梦,梦到很久之前看的《银之镇魂歌》,想起来很悲凉的奇拉……然后心情到现在都是冰凉冰凉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