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单就好象死神的请柬

      日记 2004-10-30 21:51
  我是懒惰的家伙…………绝对是……
  周二的时候化验的结果出来了,母亲是通过短信告诉我的。当时我人在图书馆里。看了之后就开始觉得胃抽痛……果然还是觉得害怕了。其实很早就知道没有了药的作用肯定不会太好的,但是这个结果真是离谱的糟了,怎么说呢,我只是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想昏倒。
  后来和医生约好了周五去看病,就这样逃掉一天的课,心里有点侥幸的快感。但是一想到自己又很危险了就开始郁闷,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了。
  医生很早就到了,离8:00的工作时间还差15分钟。然后看医生在那里郁闷,比我还郁闷。大概是真的很无奈吧。那么年轻的人竟然敲脑袋戳钢笔,旁边还有一个实习医生,是她带的。人家都没有那么急噪。不过,真正急的应该是我吧……
  现在,怎么说呢,平静了,看着开的很多的药片,白色的,红色的,大的,小的,没有什么感慨了。每天记得吃就是了。记得自己在宿舍贴了很多的“吃药!!”,但是现在是熟视无睹了,看了也会忘记……结果呢,现在全宿舍一起提醒我吃药吃药的,很多的时候很想苦笑,自己怎么落到这样的地步呢?
  再怎么说,我也没有要放弃的理由和勇气了,有很多不能放开的东西了。真是怨恨的太多了,爱的太多了。昨天看病的时候医生问我可不可以手术,但是好象其他的医生认为我现在确实是不适合手术……只好就这样走走看了。
  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感觉了。只是想,到最后的时候,不要太疼了就好,天知道我最最害怕的就是痛苦了,其他的一切,怎么样我都可以忍受的。我期待着一个结局,快一点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