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长城哦~~

      日记 2004-10-23 14:43
  今天天气很给面子,不是那样阴沉。按照计划去了八达岭。其实去了一次了,但是还是想趁自己还有力气的时候出去走走。用了半个小时上了好汉坡,没有什么太痛苦的感觉,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坐在城墙上,看到正好有个信号发射塔,再看看自己的手机,信号是超级的好,发短信吧,就开始没有意义的发短信给楼高,说一些没意义的话。然后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从上面一路跑着下来。自己辛苦爬上去的路,下来的时候竟然是如此的轻松。
  中午吃多了,回家了好难受,但是辛苦吃进去的东西我绝对不要吐出去~~
  对了,这个星期买了一张500的充值卡,可怜的我从此就没有钱啦。但是,也不错嘛,加上送的话费,这样3年我是不用再买了。有一种好久远的感觉……
  今天真的是累了,从高速路上下来,由于海拔的原因,一阵阵的头晕,别人说什么我都听不到了。以为自己要晕倒呢,吓人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