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女人观

   心情颜色2007-9-25 16:56

去德州路上与一位美女姐姐闲聊,受了点启发,突然就想侃侃自己的看法。

女人一定要爱自己,才会有人爱。不管你有多爱他,始终应该同样地爱自己;可以为了爱他放弃生命,但不能为了爱他而不爱惜自己。那种用自己的痛苦默默为对方付出,牺牲一切迁就讨好对方的女孩,最终未必得到怜惜,甚至可能换来厌倦。

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中还有很多事与爱情同样重要。不应为了爱情,放弃同样应该被重视的其它。为情自杀的人,可怜又可悲。爱情不能乞求,不管你的爱有多强烈,他不爱你,一定不要去乞求。

任何时候都不要试图控制你的爱人,更无需搜查电话和短信,即使结婚了,也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你们永远都是平行且平等的,彼此信任至关重要。

在爱情由激情慢慢过渡为亲情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外部诱惑,男女双方都有可能出轨,但更多时候只是一时冲动,没有人愿意放弃自己的家庭。

如果不幸发现爱人出轨,切记大吵大闹。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只会降低你的身份。聪明的女人不会立即揭穿,因为装不知道时,男人会愧疚,会用加倍呵护和乖顺来弥补自己的歉意,这样便于女人控制局面,女人始终占主动,而一旦撕破脸皮,则立即由主动转被动,失去了控制他的优势。装傻的同时她会秘密观察,暗中较劲把自己的爱人争取回来。实在争取不到,那不管你有多爱他,也请轻轻地对他说:“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只有一种情况可以立即揭穿,那就是你不想要他了,想以此为理由离开他。

不要听信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因为他的真心早已经被另一个女人取走了。他说好听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哄你上床。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公社:美眉的心事    红酒情缘

      闪闪改造记        man

      蝴蝶的尖叫        十五

      轻疯冥乐         苹小果

      我闪网           失落的心

      老闻            wei386的交界

      微笑的鱼                  空空

      Zheman                 炙天使

      我的涂鸦,我的熊猫

      莫莫的生活               心言居

      日月同辉                   碎碎.唸

 

 

 

 

 

 

 

 

水水  shuishui   水如烟雾  shuiruyi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