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匆匆忙忙的日子(三)

   玫瑰宣言2007-7-12 2:19

从飞老家回来又开始上班。单位真的很无聊,没有了学生还让那么早到校。同样是学生考完试,飞就没有事情做,天天东跑西颠自己出去逛后再来接我下班。

很多人都说校长的更年期综合症“更”得比一般人都厉害点~说实话,我也同感。

这样一个不通情理的人,怎能把学校管理好呢!

6号印尼有个华文访问团来我校联谊参观,全校大张旗鼓准备迎接。光文艺节目就准备了几个月,最后我被告知教师们还要跳那老掉牙的孔雀舞。如今的舞蹈队伍早不比当年,有两只“孔雀”已生完了小孩,还有一只正在进行时。连我这当初最小的一只也马上要结婚。就这样的状态,还能跳出什么~@#^%$ #^%$ @$ #

六楼的多媒体教室很大,因为是顶层,冬天像冰窖夏天如烤箱,我们这么多场集会都是在这水深火热的苦难中熬过的,学校坚决不肯给装空调,老师们苦不堪言。而这次仅因为印尼几个来访者,便痛下血本,一下装了6台5匹柜式大空调。以至有人慨叹:“唉,退回鸦片战争年代了,中国人不如外国人啊!”

除了装空调这样轰轰烈烈外,为节目也很舍得花钱。聘请了专业舞蹈人士来指点,又租了市歌舞团的音响和舞台效果。连表演时的装束,都是从“花嫁新娘”婚纱店里聘请的专业化妆师来负责。前后算算帐,为这次不到两个小时的联谊活动,学校得花了至少十万。

联谊,用真情来交往就可以,哪用得上这样铺张!空调安装还是必须的,可节目完全没有必要如此反复排演又精益求精。只是为了给自己添点面子,她就可以挥金如土,做这样完全没有必要的事情。平日一点福利都不肯发,加班不给加班费,请假就扣工资,天天说学校的日子要精打细算着过,现在居然为这事浪费如此严重,也难怪底下老师有意见。

不管怎样,总算伺候完了这些人,可以放假了。
只是9号10号要培训两天。
这两天我去上班,飞闲着无聊,便自己回了老家。

对老公家的环境只能做到不讨厌,却也喜欢不起来。
看看身上被跳蚤咬的痘痘痕迹还在。十几天了还没完全消失——我想从家待几天再去找他。
他希望我11号就能去,我又多磨了一天。12号再去吧~
三天没见面了,虽然也很想念,但这次竟然不那么强烈。可能是前两天跟他生气生的,伤了些感情,几乎不想见他。不过感觉得出,他还是很想我。
前几天生气的原因很小,小到我已经忘记因为什么了。只是,为这些小事情生气,还真挺伤人心。以后还是尽量避免吵架吧。

明天去飞家。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公社:美眉的心事    红酒情缘

      闪闪改造记        man

      蝴蝶的尖叫        十五

      轻疯冥乐         苹小果

      我闪网           失落的心

      老闻            wei386的交界

      微笑的鱼                  空空

      Zheman                 炙天使

      我的涂鸦,我的熊猫

      莫莫的生活               心言居

      日月同辉                   碎碎.唸

 

 

 

 

 

 

 

 

水水  shuishui   水如烟雾  shuiruyi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