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匆匆忙忙的日子(一)

   玫瑰宣言2007-7-5 6:53

这段时间过得浑浑噩噩,没有什么可忙的,只是木然地呆着,竟然可以很久不更新日志,惊讶于自己的懒散程度。

定下结婚照后就一直下雨,拍照时间一拖再拖。

闲着无聊,为了玩得舒服,我们去买了个路由器,回来两个联机打牌,又玩星际。
飞平时不怎么玩游戏,星际总是被我扁得一塌糊涂,最后一个人都没有了,然后眼睁睁看着大本营被我的坦克纵队轰掉,还有我夸张又刺耳的得意大笑。实力悬殊过大,因此玩了两局也就没有什么兴致。
去联众联邦打够级,他为了送我,瞎拆八拆,把好好一把牌能全打混乱。

最后终于总结出一点:跟我一起玩,他什么都玩不好。
老公玩游戏的智商基本为零。

总算等到天晴可以照相,学校又要揪我去上班。说是五十岁以下不改卷子的都要去上班。算来算去五十岁以下不用改卷子的,好像就我自己。快气死了,简直就是针对我,想让我专职给他干几天活!生气之余,我几乎跟卢校拍了桌子。

“我马上要结婚了,平时工作这么忙,都没有时间请假。现在没有了学生,人家都不上班了,你怎么还让我来上班!我就不能有时间准备准备么!你怎么能这样呢!”
“谁知道你要结婚了啊,你怎么不早说!又不是我让你来的,这是学校办公会上决定的。人情归人情,上班归上班,这是工作。你要早说了,开办公会时我们多提一句话,说你要结婚了,应该照顾,不就完了么。”
“谁知道你们会开这样的办公会啊,我又没确定婚期怎么提前跟你说!你们的办公会不合理!重新开办公会吧!就这样吧!”

说完我就闪了。
于是,卢校知道了我要结婚,再于是,全世界都知道我要结婚了。

好不容易争取到了不用上班,天又下起雨来。我简直呕得快死。
最后查了好几天的天气预报,把时间定在了二十五号。

二十四号高高兴兴跟飞一起出去吃早饭。遇到了他们教研员,说让明天准备好填个表,关于参评省教学能手的。
“啊?!必须是明天吗?”
“嗯,必须是明天。”

再次晕倒~天啊,我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照这个相啊!

只好再推迟一天,改在二十六号。

去新新娘时,我真很不好意思——已经是第二次跟人家推迟了~还好老板比较大方,也没太在意,说推迟就推迟吧。
更糟糕的是,到二十五号下午五点才拿到表。然后才知道,并非想像得那样简单,这个表涉及内容很多,三个小时也不一定能填完。二十七号就要交,还有很多证件需要去领,需要到很多部门签字盖章。抓狂ing,明天我们要照相啊……

于是,我就成了个红眼睛的新娘。
弄到十二点,总算把该填的填好。第二天一早就跑去学校打印出来,然后拿去各个部门盖章。而八点半我们就要去照相,匆忙程度可想而知。
历尽千辛万苦,总算于八点三十四分到达了新新娘,算是没怎么耽误。

(待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公社:美眉的心事    红酒情缘

      闪闪改造记        man

      蝴蝶的尖叫        十五

      轻疯冥乐         苹小果

      我闪网           失落的心

      老闻            wei386的交界

      微笑的鱼                  空空

      Zheman                 炙天使

      我的涂鸦,我的熊猫

      莫莫的生活               心言居

      日月同辉                   碎碎.唸

 

 

 

 

 

 

 

 

水水  shuishui   水如烟雾  shuiruyi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