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无可救药

   周边世界2007-3-25 18:19

时间定了下来,下周三去泰安,以前总是陪着别人出差,这下轮到自己,心里有点忐忑。

跟很多人轻松从本埠讲一节课混个省公开课证书相比,我这个代价要大得多。
最糟糕的是,我根本不明白这个证书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

整合的红头文件下来后,我又被迫重新改了课题。老闻同志尽心尽力帮忙提供的资料,也只好成为我个人的精神营养品,珍藏起来以备后用。抓狂到不知道该讲什么好时,飞建议我从生物课本里挑一节课,采用信息技术手段来讲,这样他可以帮我备课,而我只需要考虑怎样把课程用信息技术来展示,并且用小孩子的思维模式来表达,就可以了。思来想去万般无奈下,只好咬牙如此。

经过一天的努力,我把初一至初三的所有生物课本加教学参考书借齐,然后挑了课题。
又经历了两天的折腾,才把课弄了出来,他给提供设计思路,找出重点难点,我又添加了一些花花草草的边框,一堂所谓的整合课才算完成。

这下真的是“整合”了,新课程改革改到如此程度,是否应该仔细思考一下,这种改革已经偏到了什么程度?

不管怎样,课还是要讲的,而且还要漂漂亮亮地去讲。

他又陪我去买了件宽领棉线衫,到时穿刚刚好。
绿色白边,很清新,下面配浅蓝牛仔裤,脖子上再系条荧光草绿色的丝巾,自己对着镜子感觉比较满意,估计上台后可以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清新、自然、充满青春的活力,是我期望达到的境界。发现,虽然变胖了许多,居然还是无可救药的自恋。

期待四月底的到来。
那时,信息技术中考结束,这个破课完成了,市优也结束了,我就又可以自由自在过我的懒散日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公社:美眉的心事    红酒情缘

      闪闪改造记        man

      蝴蝶的尖叫        十五

      轻疯冥乐         苹小果

      我闪网           失落的心

      老闻            wei386的交界

      微笑的鱼                  空空

      Zheman                 炙天使

      我的涂鸦,我的熊猫

      莫莫的生活               心言居

      日月同辉                   碎碎.唸

 

 

 

 

 

 

 

 

水水  shuishui   水如烟雾  shuiruyi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