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名叫木头人 2011-10-3 10:09:00


昨天明珠台的电影看到近一点,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我不记得我们认识多久了,回想起来,或是我很粗心,抑或是我太照顾自己的感觉。我一直觉得你是那样的一般,正常,或是普通的心态平和:)而事实上,你却是一直在用你的爱寻找一片心灵的慰籍。


       我从不对一个有外遇的男人说上一句祝福,在我的情感世界里,女人一直是我偏爱关怀的弱者。但听了你的诉说,我妥协了。我还能说什么?在一个人短暂的一生中,你却说,你发觉,你和她相识了几百年。


       在中国,大多数的中年人都活得很无奈,所以我要佩服你的勇敢。然而此外我已经无话再可说,只能微笑地看着你的爱情,同时期望这场爱情的美丽会给你们周围的亲人,带去最小的伤害:)

 

       一定要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相守,这样才不枉过一生,但什么叫爱?在这问题上,人类已经不及动物懂得表达及体验。也许将来有一天,人类的性功能完全会随着爱的消失而退化。这种说法你信吗?是不是到那时人类已经进入了高级动物的颠峰呢?那么,乘我们还不够那么高级,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吧,也许是前世未走完的路,今世一起走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