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无聊的夜晚

      涂话 2011-5-4 0:46:00

      有些东西,是不能用来减压的,一旦上瘾,想戒就是难事了。

      我找了一堆的事做,一件也没做好,在这样的夜晚,突然就觉得很郁闷,很寂寞,很孤单,很,,,,,,

     家里一定是要有男人的,要不,水管就会一根接着一根的滴水出来。当第一条水管开始滴水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自己拿了把扳手去拧,结果是水管直接暴裂开了。第二条水管没多久裂开来,叫物管的水电工来搞了N久,搞好后他问我要了点钱买烟抽,俺惭愧得很,觉得自己简直是剥削别人。接下来是水笼头滴水,得换个水笼头了,要不一晚上可以接上一桶水,接着洗衣机的进水口也在闹水灾,,,,,,晕,他才不在家半年,平均每个月都有水在漏。打电话告诉他,那边的声音听起来比我还无奈:“那怎么办呀?”突然想起老马说的话,找老公不能找技校毕业的,真是这样啊!!

      嗯嗯,写完这几个字,感觉好多了。比打电话找安慰好多了,那么,睡觉可以了。

     晚安小猫,晚安小狗,晚安月亮,晚安太阳,晚安风和雨,晚安宝贝,晚安亲爱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