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的错

      涂话 2010-3-6 1:10:00

      很久都没写小说了,看到一人大代表提案说要给家庭妇女发工资,我坚决反对这个提案。发多少工资给我才值呢?这是无价的,那首歌唱得好,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如果一方反对你在家做家庭妇女,或是你做家庭妇女后在家中失去地位了的话(这通常是通过家中的经济权来反映的)那我想,你是没有做家庭妇女的条件的。

      想了很多,就想起去年曾经答应清荷写篇小说,猪狗不如,因为是写一个家庭妇女的平淡生活,所以偶也想写,但迟迟不曾动手,确实是很难写吧。但今日整篇文章在脑海里已经成形,所以很想写出来,以至睡意都没有了。

      翻看去年写的洗泥,已经整一年了。这让我想起她来,她真是个好姑娘,呵,可我和她合不来。脑子里就冒出一句话:认识你,是我的错。那么,就在这儿,默默地送她和清荷一句祝福吧,祝她们身体健康且快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