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转换mp3(转)

      电脑常识 2009-6-15 10:16
        CD光盘与一般的光盘有点区别,不能简单拷贝,简单拷贝只能得到大小只有1KB的曲目快捷方式,必须使用抓轨的方式才能得到真正的音乐文件。抓轨的软件很多,GOLDWAVE、TVC等都可以。但最简单、最方便的就是采用系统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启动系统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2、点击“翻录”,播放器会提示你插入CD光盘。插入CD光盘后,会出现曲目列表。
  3、转换前,再次点击“翻录”按键,在比特率选项中选择翻录后的MP3的采样率。一般音乐以128和196Kbps为宜,太大则文件体积相应变大,太小则文件音质受到影响。
  4、在准备转换的曲目前打上钩,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翻录”,即出现如下界面。

  5、如果想中止翻录,则点击右下角的“停止翻录”,否则,指定的曲目翻录完毕后CD光盘会自动退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