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flash中提取声音文件

      电脑常识 2008-12-21 8:48

    为了把动画中的英语故事的声音提出来,俺颇费周折滴找,最后是stop帮我找到滴,俺为此非常感谢5d,让俺认识了stop这么聪明滴一个人

      把这个软件传上来,与5d里10year公社里的人分享,因为那儿做家长的人好象比较多,可能用得上这个小软件。

 压缩包下载

       世界上flash电影反编译和元素提取的领军工具。

      拥有Sothink SWF反编译器,你可以轻松的将SWF文件转换为一个.FLA文件,从而可以轻松的从中抽取几乎所有的组成元素。兼容Flash 6, Flash 7和Flash 8 。支持ActionScript 2.0。支持从IE浏览器中抓取Flash电影。支持Flash视频文件(.flv)。浏览和观看功能等。


      硕思闪客精灵是一款用于浏览和解析Flash动画(.swf文件和.exe文件)的工具。它能够将flash动画中的图片、矢量图、字体、文字、按钮、影片片段、帧等基本元素完全分解,还可以对flash影片动作的脚本(Action Script)进行解析,清楚的显示其动作的代码,让您对Flash动画的构造一目了然,其MX最新版本能更好的支持Flash MX。 一款用于浏览和解析Flash动画(.swf文件和.exe文件)的 工具。它能够将flash动画中的图片、矢量图、字体、文字、按钮、影片 片段、帧等基本元素完全分解,还可以对flash影片动作(Action)进行 解析,清楚的显示其动作的代码,让您对Flash动画的构造一目了然。你 可以将分解出来的图片、矢量图、声音灵活应用于 硕思闪客之锤 中,让你也可以做出大师级的作品!

      老闻,我看公社里有资源共享,可我不知道怎么发过去。你看着办吧

标签集:TAGS:网络 软件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