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娃娃(三)严寒之冬 2

      名叫木头人 2008-12-18 10:18

      元旦过后的一天,建军回来了,带给杨扬一个不好的消息,说是大杨过年时不准备回来,而是要回老家陪他妈妈,这让杨扬很气愤,这算什么呢?难得一家三口可以一起过个年,他真不想要这个家了吗?

  于是电话大杨去问,大杨的回答特别干脆,你可以带鹏鹏回你妈妈家呀,往年不都这样吗?你妈妈家人还多,可我妈就一人在乡下。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完全不听杨扬的解释,这叫什么事呀?杨扬心想,我要疯了。

  一整天的把自己锁在屋子里挂在网上,坐在电脑前,觉得自己象条干瘪的鱼。小雨去了A市,发了几条短信来,看样子兴致颇高,并说自己买了套很棒的放风筝的装备,等着到了H市送给鹏鹏。

  嘎子肯定是在睡觉了,连续两个月的晚班真是够累人了。

  很久没用泥娃娃这个ID了,也极少在白天上聊天室,也没想聊天,只是挂着看着,毫无目的。

  “嗨,你认识冷艳锤吗?”雪儿?

  “认识,你是谁呀?”

  “我是他妹妹呀,他没和你说吗?”

  “妹妹?他还有妹妹在网上?这么巧,从来没听他说过的。”

  “是啊,亲妹妹。我一般都是白天在,我哥对我说了,如果我看不到他,也可以找你说话玩儿。他说你很有趣。”

  “我很有趣?”

  “是啊。”雪儿说了很多,关于她和嘎子的来往,关于她和嘎子怎么样用同一个ID在网上逗趣儿。

  “哦,雪儿,你认识桥边娇小乔吗?”

  “这个不认识。”杨扬听了这话,紧赶着把桥边娇小乔和王人一月刀的密码改了。

  “雪儿,你和锤子只是网友吧?”听到后面,杨扬冷冷地问。

  “什么呀,他真是我哥哥,亲哥哥。”

  “是情哥哥吧?嘿嘿”

  

  那天晚上,嘎子来得很晚,杨扬看见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不停地嘿嘿的冷笑。嘎子说:“你怎么了?你要再这样我就下线了。你让我浑身不自在。”

  “雪儿是你妹妹吗?”

  “不是,是我朋友的妹妹。”

  “朋友的妹妹?我以为只是你的一个普通的网友呢。”杨扬心里有点高兴。

  “也是网友吧,网友的妹妹。”

  “可她说她是你亲妹妹。”

  “这话你也当真,我还叫过你做老婆呢。拜托,你不会这么就信了吧?”

        “信,我当然信!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千万别这样,这让我受不了,到了网上来,我连我自己是谁了我都不清楚,还信什么呢?我连我自己都不信你还来信我?”

         “好好,我忘不了你说的这句话。”杨扬在这边恨得有点咬牙切齿。

          “没什么事我就下了,我今天很不舒服,真的,你也早点睡,我不会再上来了。”

           嘎子走了,剩下杨扬她整晚无眠。

  

  

  

标签集:TAGS:小说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