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娃娃(三)严寒之冬 1

      名叫木头人 2008-12-17 16:0

        鹏鹏在杨扬的努力下进步很大,已经愿意开口说话,只是说话时目光依然游离,而且从不叫她妈妈。然而杨扬从来不强迫他,除了按计划地训练外,还设计了非常多的情节短剧,拿着各种道具,鹏鹏,小翠和杨扬自己变幻着角色玩。

        晚上依旧上网,除了和小雨,嘎子在Q上说上一两句外已不再去聊天室,因为她要查阅资料,要写短剧。常是等到嘎子巡夜回来,杨扬已觉困倦,带孩子还真是个体力活儿。杨扬心里想,不过每次回到穿衣镜前,发现自己稍显松散的身子又慢慢苗条起来,心中暗想着,自己这样的状态,是可以拍张相片给嘎子看呢,别在他心里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丑怪,因为嘎子曾经说过,网上夜游的女人都没好看的。

  于是,在一次去草坪公园放风筝的时候,杨扬拍了很多相片,左调右选,选了一张自己正在放风筝的,背后是一片荔枝树林。此时已经是冬天,南方却一片葱绿。杨扬的头发正齐肩,跃动着,满是阳光。

  “发一张大头相来呀。”看的那边有点得寸进尺。

  又是一阵挑选,讨价还价似的说:“我也只看了你的两张相片,所以,这是最后一张了。”

  “你长得真象我老婆,笑起来一边脸上还有一个小酒窝。”

  “乱说什么呀,你老婆,那可是美人儿。”

  “真的,我可不是讨好你。”嘎子发来了一张他老婆的大头相,杨扬吃惊地发现,她和自己一样在脸蛋的一边有个小酒窝。

  事后杨扬对小雨说,小雨却是发来嘿嘿的一串冷笑,并告诉杨扬自己找到一个机会去A市。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