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失踪3

      名叫木头人 2008-6-12 11:29
颜姿的家是去年才买的,一诺才来过两回,她不明白,为什么颜姿要买到顶楼十九楼,在那个区域里,她高高在上。
 
    门安静地紧闭着,一诺怀疑的按了门铃。
 
    一阵乐声飘出来,门开了,颜姿拿着一只大毛笔站在门口笑着,开口说:"想我了吧?"
 
   "臭美什么呢?"一诺走进门,把她的粉蒸肉放进了厨房,回头看着颜姿,她居然还穿着一诺两三年前为她做的睡衣,那是一种有点粗的土布料,是她们家乡用来做被单的一种,因为不再缝订被子,一诺把它改成了极简单式样的睡衣,衣角裤边绣上了一些小花,送了两套给颜姿。没想到,她至今穿着。
 
    "来,看看我写的大字。"大理石的桌面上,有些隐约的水痕。一边放着一盘清水,一本颜真卿的字帖。
 
     "都没写在纸上,怎么看啊?"一诺撇了撇嘴角说"你躲起来,就为这样闲着。"
 
     "来,你也来写几个吧。"颜姿并不回答一诺的话,倒是铺开了宣纸,又备好了笔墨。
 
     "不行啊,今天周六,小峰才上半天课,我一会要去接他呢。"
 
     "啊,是啊,没对你说呢,你在这陪我两天吧,我已经给你老公打过电话了,小峰这两天他会照顾的,你可以再打电话去给你老公确认下。"
 
      一诺并不信颜姿的话,可是电话打过去,那边似是早有了准备。"你就玩两天吧,小峰我会照顾好的。"
 
      颜姿接过一诺的手机关了机,而一诺则有点呆,一时怀疑自己打错了电话。
标签集:TAGS:小说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