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玩失踪2)

      名叫木头人 2008-6-10 10:47

      总经理室的门虚掩着,一诺敲了敲门,轻轻的推开,见一男一女正抬头看着她,却不见颜姿。

      “诺姐”年轻的女人起身迎了上来,她是文员小倩。

      “诺姐,可算是见到你了,你有没有姿姿的消息啊?”男人说,他是颜姿的拍当,也许还是颜姿的男朋友,肖乐。(给人取名字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啊?颜姿去哪里了?"一诺说这话的时候突然就觉得自己有点傻,怎么就不先联系上颜姿再来呢?现在居然拎着吃的找不到她,而且听肖乐的口气,还不知道这家伙在哪里呢.

  "你还不知道吧?一个多月前她就说去山谷里放假,顺便去看她助养的两女孩子,结果关了机到现在也联系不上她.估计是要想嫁给那拐子,给那两女孩子当妈了."肖乐的话在一诺听来非常的不舒服,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小倩给了她端来茶,一诺却站起身说:"颜姿没在,那我也不打扰你们了."

  "诺姐,我刚才说的是气话,你看这么一个多月,她一点消息都没有,这儿还一堆的事等她处理,再说她的情况也让我担心啊."肖谷走过来解释.见一诺执意要走,只好说:"诺姐,你有了颜姿的消息告诉我一声,我真是担心她."

  一诺很不是滋味的笑了笑,小倩跟着她出了门.

  "诺姐"走出大门,小倩笑得有点神秘"颜总已经回来了,在家等你呢."见一诺有点诧异的样子,又说"我刚才和她联系过了,你去她家找她吧,不会扑空的."

  "哦,谢谢."一诺对小倩挥挥身,笑得很开心.

标签集:TAGS:小说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