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玩失踪

      名叫木头人 2008-5-26 8:45
  她从我的灵魂中飞身而出,洒洒的游走在这陌陌阡尘。
                                                          片子
 
    今天是周六。
    一诺送完儿子小峰去幼儿园,没象往日一样赶着去菜场,而是直接赶了回家。她今天要做米粉蒸肉。肉昨天已经买好腌了一天了。
    香米中放了两片八角,倒入锅中翻炒,慢慢的有香气弥漫了小厨房。粉碎机将微黄的炒米搅得半碎。把腌好的肥瘦相间的花肉一块块的放在盘中蘸满炒好的香米碎.拿出大小两个蒸盅,蒸盅的下面铺着一层土豆。把花肉一片片码进蒸盅,中间洒着些翠绿的青豆。做完这些,一诺抬头看了看时间,八点半了。把大小两个蒸盅放入双层压力煲。抹灰,拖地,小峰的房间有一地的玩具,沙发上是散乱的报纸。
    高压锅滋滋的叫了一个小时,家里也收拾整洁。一诺关了火,去换衣准备出门。今天不用上班,一诺找了条淡蓝色的连衣裙穿上,把头发盘整得一丝不乱的,拎着那一小盅粉蒸肉出了门。
    颜姿一定想不到我会去找她。一诺这样想着的时候忍不住的笑,又有点担心,这丫头有阵子没给自己电话了,自己事先也没和她招呼一声,别跑到她的公司找她不着就麻烦了。
    长城广告公司的招牌黄字蓝底的很显眼的立在路旁,一诺进去直奔总经理室
(有空再继续)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