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 泥娃娃(二)浮燥之夏 续 9

      名叫木头人 2007-4-4 9:30

        看完妈妈的信,杨扬歪躺在床头,突然发现其实自己也是很任性的,而今父母都年过六旬,而自己也过了而立之年,可是依然很放纵着自己的行为,只是跟着感觉走。不说为了谁,就是为了自己,也该打起精神来,帮鹏鹏也帮自己走出困境吧?

        起了身,梳理了下自己披肩的长发,原来,大杨很喜欢她盘发,于是一直以来她都盘着一个一丝不乱的发ji,杨扬在镜前把头发盘了又放下,来回折腾着,最后还是披散着,带着鹏鹏出了门,等到再回来时小翠吓了一跳,只见鹏鹏的小分头变成寸短,而杨扬则理了个时髦的短发,原本因为有点儿胖而显得脸更园了,看上去年轻且悄皮。

  给妈妈的信怎么也写不出,下午只好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态度很好的轻重有别的介绍了近来家里发生的事,然后带上鹏鹏和小翠去洗他们刚来的那天拍的相片,放大了一张16寸的全家的合影,是那张鹏鹏站在爸爸和奶奶中间,一边是小翠和杨扬。晚上去吃肯德基,少见他进餐这么专注,在他吃完个吮指鸡块的时候,杨扬缓缓的轻轻问道:“鹏鹏,你还要吗?”

  他点了点头。

  “小声点说给妈妈听,还要吗?”她凑近他,感觉到他轻咳了声,似有非有的说了个字“要!”

  “鹏鹏真棒,妈妈再去买!”这轻微的一句要,让杨扬不知期待了多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