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自己电脑的显卡型号

      电脑常识 2007-3-9 16:43
           如果你不知道显卡型号,可以按以下方法查:
启动电脑时,显示器显示的第一屏图像(英文)的左上角第一行就是显卡的型号,不过速度很快不易看清楚,你可在一出现图像时立即按键盘上的Pause Break键,画面即会停止,你看到有NVIDIA...或ATI...的一行就是显卡的型号。看完显卡型号后按Enter键(回车键)即可继续启动电脑。
        你也可以用EVEREST软件或Windows优化大师软件查显卡的型号。EVEREST软件可以到http://www.duote.com/soft/586.html下载(中文版),安装后运行everest,在弹出的EVEREST Corporate Edition的窗口,依次展开“显示设备”-->“Windows视频”,在窗口的右边的“设备描述”后的值就是显卡的型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