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生活 2009-6-20 0:59
今天下班之后去学车。很热,在车里搬方向盘搬得大汗淋漓。不过我学得不错,没有被师傅指着鼻子骂过,也没有被师傅揪头发。下次可以学新招数了,希望能赶快学完去考试。
完了之后自己一个人去看了《终结者2018》。挺好看挺精彩的,我喜欢马库斯,虽然对他的来龙去脉不是很清楚。我希望能看见他复活,虽然他把心脏给了肖恩康纳,但是完全可以用人工心脏起搏嘛,希望他还有第三次机会。马库斯把心脏给康纳的时候康纳只是点头致谢让我觉得有点郁闷,感觉康纳有点自私---不过也可能因为知道自己的使命重大不得不保全自己吧。卡尔很正太,如果我是康纳看见自己的老爹比自己还年轻的样子……啊真是五味陈杂……我旁边坐的姑娘一直在旁若无人的跟同伴聊剧情,问了很多白痴问题,还任凭电话乱响,大声接电话。不过我看得还比较投入,她也没怎么影响到我。
一个人看电影的唯一缺点就是,直到电影结束,小桶的爆米花还剩一半。
回家路上看见两只狗狗,很安静的趴在人行道上。像两个要好又保持距离的朋友。很温馨的样子,给它们爆米花吃,闻了闻也没动。我给它们闪了两张照片儿,它们也无动于衷仍旧静静呆那儿,真是太可爱了。
我最近心事很多。据说掌纹不是一成不变的,是随着心在变的,预示着你的近况。于是我本来就杂乱无比的掌纹更加杂乱,一看自己的手掌就犯晕。好吧,这个是开玩笑的。
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今天就是这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