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小生活 2007-10-8 12:5

国庆哪儿都没去,到处都是人。
我跟小飞飞在家把塞尔达传说打通关之后就更加百无聊赖了。最后一天我们去买了洗衣机,我再也不用花钱去干洗店洗床单了,也不用提着满满一口袋的脏衣服去他家洗,不用为了维护我那可笑的自尊,慌慌张张的把潮湿的衣物打包再搬回家晾一屋子。
天气冷起来了。又温暖又孤独的。我选择恋爱,好象就失去了什么,心忽而满满的,忽而空荡荡的。好象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自给自足,满足又快活,有一艘小小的船,但不能航行到更远的地方。

二号去TO大人的婚礼。我坐在那儿,开心得不行了。看见她挽着浩大队走进来,蹩脚的司仪开着无聊的玩笑,她在那边笑,跟浩大队换戒指,她父母出来讲话,然后我忍不住就哭起来了。
我觉得我少年时期最最亲近的朋友就这么离我远去了。我一直都特别的喜欢她,她作为我的一个小小偶像隐秘的藏在我的心里,她高挑,有种特别的美,歌唱好听极了,学王菲的小花腔惟妙惟肖,她皮肤白得像块透明的玉,又放肆又幽默,又世俗又洁净,她这样妙的人竟然结婚了。然后我又想起我所见的TO大人的爱情,浩大队对她很好我真高兴。我眼泪一直流,止都止不住,像个伤感的俄国人。
后来我们呆在房间里抽烟,我找不到合适的话来跟她讲,只好扯些无关痛痒杂七杂八的东西。出现非常强烈的距离感,让我不自然,显得生疏别扭。好象一下子离整个世界都远了一大步。真是走都走不回去。
可是,可是TO大人,我真是会永远爱你的。你一直对我好,就像是有非常非常多的人挡在面前,你会越过那些身影来寻找我一样。我觉得就是这样的。

余下的几天什么都没做,我懊恼的想为什么连个假期计划都没有。一直在下雨,逐渐冷起来。我感冒了,喉咙痛。小飞飞剪了头发,男生就是应该剪短头发的,清清爽爽的有什么不好。
那些留着长头发,涂着烟熏装,摆出一副不自信的姿势,总是一脸受到伤害的表情,动不动埋头写日记的EMO少年,内里不就是缺乏母爱,没有自信的装B青年嘛,不要学他们,要健康阳光,Day Day Up啊同志们!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