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

      小生活 2007-8-9 17:16

这个戴上说话的时候会发出变形金刚的声音哦,公司买的,好玩。

最近我不想讲太多话,想太多东西什么的。清空头脑中。一些甜腻的话,反复在说。
我觉得内心还是有些东西确定不了,时时刻刻的充满“缺失感”。遥远的东西又朦胧又神秘,变得美好得不得了似的。但是知道这些是假象,不免感遗憾。
正在跟一个朋友说女性友谊这样的话题。我有一些朋友,我很喜爱她们,跟她们有共同爱好,有共同的话题,能认可她们的人格魅力,愿意帮助她们,也愿意接受她们的帮助,互相倾诉,分担一些忧愁和欢喜。
但是,根据多年交友经验(包括被最喜欢的女性朋友欺诈的经验)总结一下:
一,女人总是在内心评价对方;
二,大部分女生的友谊是靠交换秘密维系起来的;
三,女人的友谊跟所有的关系一样,禁不起太靠近,受不起利益的考验;
四,在任何关系中,不给人添麻烦是最最基本的,以这个作为起码的原则来与朋友交往,可能相处起来大家感觉都会好很多,当然,这个需要双方的互相理解和努力。
本来不想说太多结果还是说了很多。今天就到这里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