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水一样的

      小生活 2007-8-6 10:53

 
周末宅在家,什么事都没有做。买的新书也没怎么看。收拾房间,打扫了卫生,洗了很多双脏袜子。
艳艳姐姐来找我们玩,跟我一起玩徽章机,她好喜欢,玩得很开心。又做了好多个,她拿来全部别在包包上,搞笑死了。然后她请我和飞飞吃晚饭,我们吃得很高兴,说说笑笑的,艳艳姐姐在减肥没吃多少,我跟小飞飞都吃得好饱哦,吃完慢慢走了一段,然后挤公车回家。
艳艳姐姐和小徽章~徽章合影的上排3个都是艳艳姐姐做的!


艳艳姐姐拍的我~背后是在玩琴的小飞飞哈哈~

另放出神秘徽章机的真身!哈哈!
好多朋友询问,我在回复里贴过图,但是可能大家没看见,这个叫“奥迪徽章机”,适合8--15岁儿童使用的玩具……市价86元,大家快去买!


晚上小飞飞在弹琴,我看电视玩《动物之森》,每钓一条鱼就给他看一下,我还抓到一只值一万贝露的五彩的甲壳虫。睡觉之前我们玩了几局格斗游戏,我不会玩,就在键盘上一阵乱按,两个人念念有词,幼稚死了。虽然最后我都输得很惨,但是我有发出两个大绝招哦,小飞飞都不会的~那个厉害得不得了,一下就把能飞飞打死,哈哈。
买的新书叫《你的脑袋几斤几两?》,里面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要长到多胖人才能刀枪不入”,“为什么深色的酒比浅色容易醉”,“砍头之后人的意识还能存在多久”等等。很有意思的一本书,如果一个人有60cm的脂肪,他就能抵御一把普通手枪发出的子弹哦~当然,理论上来说,一个人要是有60cm厚的脂肪,多半命不久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