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

      小生活 2007-8-1 14:28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看到那种精神世界非常强大的人,心悦诚服的欣赏和崇拜他/她,带着小小的羡慕和嫉妒。一方面自惭形秽,感觉自己是沿着墙角前行的灰鼠,一方面又渴望自己拥有同样强大的小宇宙,随时随地散发光芒。
不想接纳日渐平庸的自己,想追随“渴望变强大”这样的心情去做一番努力。克服惰性,不间断修炼自己的内心,锻炼自己的双手。看起来这并不困难,为什么我不去做呢?即使我无法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我也有必要让浮在表面的一切看起来有意义吧。

--------------保持健康的分割线----------------

同事的病比想象中要严重。公司凑了点钱,写了卡片去慰问他,希望他早日康复。大家要保重身体啊,生病是多么痛苦的事。
没带相机,手机照。卡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