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抽血两次

      小图片 2007-7-13 17:39

明天跟小飞飞一起去九峰山玩。好久没做室外运动了,去舒展筋骨。
本周抽血两次。周一抽血检查肝功和两对半,结果查出我胆固醇高到离谱。医生吓到了,叫我去复查。于是今天早上又去抽血一次。下午朋友帮我拿到结果,胆固醇终于正常了。而之前数值超高的原因....是上周五TO大人生日喝太多了!抽血之前一周是不可以喝酒的...哭....

----------------------------本来不想发上来的分割线--------------------------------------

L,我昨天梦见你。
好象是要来什么客人,有人把我的房间安排给客人住。我搬去跟唐西西一起。然后我俩像往常一样聊天,又提起了你。虽然笑嘻嘻,我们还是在想,会在什么时间地点遇到你,会讲怎样的话,会有怎样的心情。然后我出门穿过走廊,经过我的房间门口,我看见你。你戴着那种长辫子的帽子,穿着碎花的中袖外衣,里面是灰色的长袖棉T恤。刚开始我并没有认出你,但是你知道是我,你低着头想要避开我,我心生疑惑,走过扯住你的袖口,辨认你的脸。
你一点都没有变。你的脸,你神经质点头的动作,你总是佝偻着背,带着那种谦卑又虚伪的善意的样子都没有变。然后我开始大声喊唐西西的名字,叫她出来。你以手掩面,试图挣脱。你的同伴显出错愕的样子,指责我,显出心疼的样子,维护你,像我当年对你那样。
后来有很多细节我记不清了,也难以去描述。我心里很难受,问了你很多问题,可是你都不说话。
我说,你为什么要拿走我的钱包和相机,我甚至都没有怀疑过你,我怀疑过你么?你摇摇头,缩在墙角,面无表情。然后我说,是不是我对你不够好而不自知,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事伤害到你让你觉得伤害我是无关痛痒的?你仍然不回答,更加没有表情。然后你整个的脸都变得好模糊。
后来你开始翻自己的行李包,你翻出一沓沓的奖状和证书,还有病历。一件件摊在地上。唐西西说,她得了好严重的肺气肿,你看。病历上有好长好长的记录,我冷冷的笑,我说,你还相信她么。
那些奖状上不可思议的奖项我一个都不相信呢。
我一直都不相信你,L。
最后一个情景是我在破旧肮脏的厕所里哭。哭得很厉害,旁若无人的。
见到L的情景我在想象中演习了无数遍,次次不尽相同。我对她,究竟能不能足够冷漠,足够的问心无愧,我自己也不知道。她几乎快成了我的一个心魔,如果可以,真希望永世不要再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