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腿

      小生活 2007-5-28 13:19

1,把旧的迷彩长裤剪成短裤,穿出去溜达了一圈儿,觉得大象腿其实也没那么可耻啦。我扭捏死了,一直讨厌我的大象腿,谁都不给看,觉得丢人,怕被笑话,但是这个其实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爹妈给的我又没有办法。想通就好啦,腿毛刮刮,今年夏天让它放放风,一定要健康成长!感谢你陪我走了这么多年的路!我再也不会瞧不起你了! 请原谅我!
2,周六艳艳姐姐来找我玩,我们去修好了她的colorsplash,然后我就跑小杨店里玩。有认识新的小男生哦,才19岁,颓废得不得了,可是又聪明得不得了,带着一只叫果果的咖啡色小贵宾,跟我讲他残酷的情史,我听完之后大吃一惊,挖塞,他们的19岁跟我们真的不一样哎,又残酷又惨烈,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搞得我觉得我真是未成年人……濒临崩溃边缘的有强烈环保意识的目光长远思想深邃的被青春期荷尔蒙折磨得半死不活的帅小男生真是迷死人了,所以后来去麻塘玩,小男生很快就把到了小妞,厉害!
3,说起在麻塘喝酒,周六喝得舒服死了。去了好几个人,喝着喝着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偌大个桌子,就我一个人独斟独饮,跟两个拼桌的老外磕磕绊绊的交流,最后我舌头都大了,英文说得不要太流利,老外很激动的表扬我英文说得比他中文好=。=|||,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表扬……然后跟小杨一路走回家,吃了鱼丸和雪糕,促膝长谈至凌晨四点酒彻底醒掉才宣告结束。我们都不是两三年前的我们了,但很高兴我们还可以讲这么多话,做这么多年的朋友。
4,周日下午跟bingo短信聊天的时候发现衣柜摇摇欲坠,短信之“我衣柜快塌了”,消息刚发出去,衣柜伴随着巨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果断的塌了!附衣柜尸体照片,旁边是无奈的本人。






5,终于买了桌子了!电脑装好,日记写上明天直接贴BK哦也~看了一下以前写的一些小文章,觉得自己越活越倒退,现在肤浅死了,都不去思考宇宙的奥秘和人生存的意义了-。-,每次我在公司讲“我们谈谈理想,谈谈人生和抱负吧”,大家就会说,“阿吉,你该谈恋爱了”……所以我变这样都是他们造成的!不关我的事!


6,邓同学买到心仪已久的吉他了,我有看过那把吉他的图片,真的帅到不行。快回来搞个展览,十块钱摸一把,五十块合影,一百块弹一曲~
7,虽然最近很懒,很迷茫,又消极,但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我的人缘变很好哦~周六去吃荞麦面的时候认识一个大我十岁的西安过来出差的姐姐,她话很多,我不是很喜欢,但是她找我和艳艳姐姐要了电话,热情的邀请我们去西安玩;然后今天我买了桌子回来扛上楼梯的时候,电梯里有个温柔大方又美丽的姐姐主动跟我搭讪,说她住706,叫我有空去她家玩~
8,我在宜家跟唐西西碰头,出来的时候我们两个舔着冰淇淋乱哈啦,然后我建议她跟我搞同性恋,可是她拒绝了我!死唐西西!男人没意思!你快觉悟吧!挖哈哈哈哈!

===========28号的分割线===========

我想跟老李吵架,结果到最后没吵起来。我真的败给天平座啊,星座书上说天平跟白羊是完全对立的两个星座,什么都是完全相反的,但是这种对立会有一种吸引力。我又讨厌他,又喜欢他,想离开他,又想靠近他。我不知道自己除了喜欢他的心情之外还能给他什么,况且我又不容易让人快活。所以还是算了啊。真是多说无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