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加油

      小生活 2007-4-16 18:40

小鹿的朋友在重庆把手机弄掉了,所以周末没有给我电话。我空出来的时间没有什么安排,于是就开始看《日本四书》。一口气看完,囫囵吞枣,仍然觉得颇有意思。即使在我非常叛逆非常愤青的年纪,我也没有排斥过日本,他们的文化对我而言是很独特,很迷人的。对于好多人念念不忘的“国耻”,我觉得有的人实在是太执着了。既然是耻辱,那么,将其作为耻辱接受下来便好了。至于这个耻辱给你带来的感觉,以及你想消除这耻辱做出的的努力,都应该是非常积极的东西。书里提到“耻感社会”和“罪感社会”的一段,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最后两篇中国人写的,涉及太多政治的东西,我的速度放慢了,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读了每一个字的。

周日奶奶生日,吃了很好吃的东西,很开心。我生活很敷衍的,饭不怎么好好吃,常常买些零食就对付过去了。最近开始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指甲发白,出现轻微的下凹。我很害怕身体变不好,吃大量的维生素药丸,善存片之类的。反正我就是很害怕身体不好的。
工作上开始有一些新的任务,我要加油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