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居人

      旧时光 2007-3-4 0:0
自从那个荒谬的事情发生以来,我就开始不想跟丫丫讲话,她来我房间同我讲话的时候我只简单回答她的问题。她蹲在地上喝我的止咳糖浆,我埋着头看书,再不说话,直到她悻悻的走出去。
然后我不想呆她的房子里,一起床我就跑出去,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我希望快点度过周末,快点重新上班。我一回去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在客厅多停一秒。我可能有点精神洁癖,我难以原谅那些令我不适的事情,可是我没办法发脾气,我根本不会发脾气。于是我藏在房间里,一本接一本的看书,地上堆满垃圾,零食袋,擦过鼻涕的卫生纸,房间的一角堆满脏衣服,我也不打理我的床,不开窗户,关起门来,像个穴居人。
我要赶快搬出去。离开不好的人和事情,离开令人尴尬的气氛。原本一切都很好,持续下去并不会变糟糕。可是我眼见了不好的事,它们堆在我心的房间的地上,让我的心也变成一个奇怪的巢穴。不能这样下去,搬家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