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 yo~

      2007-3-8 0:0
image
image
image
做了个很详细的梦,醒过来的时候我把情节温习了一遍,还记得80%左右吧~
我梦见我有一个好朋友,好象叫小宝还是什么。我们一起生活,我是男生,但是也不做事,也不工作,天天在家里呆着,小宝就去赚钱,他赚得不少,回来就把钱摊开放在客厅的桌子啊,柜子什么的上面,有纸币有硬币,反正我觉得钱好多,花也花不完似的。我天天在家玩,自认为很清高的那种,很附庸风雅的进行一些“高雅”的爱好,具体是什么我不记得,反正小宝就好象很崇拜我的样子,常常拍我马屁,搞得我很飘飘然。而且他一直都强调我们如何如何的要好,从小一起玩到大什么的,我很相信他,也很喜欢他。
然后我们不知道怎么有了一种机器,好象是可以控制时间的机器,比如就是躺在里面,醒过来,就度过了自己不喜欢的季节。因为我也不出门,也不了解外面的世界,小宝就利用这个机器,让我对时间的概念变得很混淆,搞不清楚到底是几月,有一个天气特别好的日子,小宝说啊美好的夏天来了,我们去冲浪云云,我很高兴,穿着花衬衫跟他跑到海边,两个人很开心的往水里跳,在那里游泳。可是水好冷哦,我游了几下就游不动了,然后就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躺在房间里,小宝站我面前看着我。我很惊讶,因为小宝的脸变成了我的,我的脸被换成小宝的。最好气是我的脸被搞得很粗糙,下巴那里还有几块皮没有缝上去,很难看,丑到死。小宝很得意,骂我,说你这个白痴,从小什么都比我好,长得比我好看,讨人喜欢,从来不受苦,家里又有钱,你这个寄生虫,什么都做不了,只知道躲在象牙塔,你根本不知道赚钱有多么辛苦!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我吓得不行,又好伤心,我不知道小宝居然是这样看我的,我以为他对我好是因为他是我的朋友,结果实际上根本就不是,我说,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小宝说,我告诉你是夏天你就相信了吗?我们走在沙滩上看见的那么多玩耍的小学生,你没有注意他们穿的衣服吗?现在根本就不是七月!现在是五月!海水还很冷呢!
原来小宝就是这样把我冻晕掉,然后跟我换了脸。我伤心得不行,但是小宝好危险,我得逃走,不能被他关起来。然后我就想办法跟他忆童年(具体是什么不记得了),求他看在一起长大,小时候的什么什么情谊上给我五分钟时间让我走出这个房间。他表面同意了,其实我知道他不是这么想的,他就是想把我关起来,把换脸的秘密藏起来。我动作很快的跑到客厅,拿很多东西把门抵住,小宝一直在挤,我一边推着门,一边拿包包把小宝的钱装起来,又拿了一些生活用品和搭在沙发上的衣服,仓皇的逃掉了。
我逃出去之后的情况记得不大清楚了,反正心里一直惶恐,脸又变得那么难看,很自暴自弃。然后我去找妈妈,找到我小时候住的那个镇上,发现妈妈死了。我更加的伤心,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坐在路边哭。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人又说我妈没有死,她只是假装死掉,掩饰自己的身份,然后我就找到她了,妈妈知道我的事之后,就承担起了保护我的责任。我们在一起生活,因为在妈妈身边,所以也不怎么害怕了。但是我妈妈掩饰身份的原因,是因为她一直私下从事贩卖婴儿的非法交易(有个胖女人来找我妈谈生意,那个细节很清楚,但是要写下来就太长了,反正我也是通过这个事才知道妈妈从事的事情是什么的),还负责主持一个违法的电视节目-----这也是我家为什么比较有钱的原因,小宝也是因为这个嫉恨我的,因为小时候他好胖,喜欢邻居一个小姑娘,可那小姑娘又喜欢我-----反正我跟我妈在一起生活了很久,也很快乐,我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小正太,为了不被小宝找到,我长期在嘴巴里含住东西,把脸撑变形到谁都认不出,装哑巴,但是很快活,因为妈妈永远不会害我,嫉恨我,安全到不得了。
可是可怕的事终究会发生。
有一天我背着一个DVD(我的菲利普DVD很小巧,梦到它了),拿着对讲机在路上玩,我妈遥控一个正在播放她的节目的机器跟在我身后,我们两个不时还能交谈。天气好好,吹着风很舒服。我正玩得开心,有一辆车缓慢经过我的身边,我看见车里坐着小宝,我们对视,车子开过去了。我一下子就害怕起来,开始跑。车子停到我前面的一个草坪,小宝从上面下来。他看着我,我背发毛,狂奔,DVD太碍事了,那个跟妈妈联系的遥控器也太碍事了,我把它们推到路边去,跑啊跑啊,什么都不管只是跑。小宝没有追上来,我刚松口气,心又提到嗓子眼儿!小宝能从我扔掉的仪器上得知我妈妈的信息啊!
果然没多久,我回到家,安排家里人逃的时候,小宝冲进了我家的院子。他拿着一个很大的铁锹,恶狠狠的见人就砍。妈妈被他砍倒了,我气愤极了,冲上去跟他打,也不管被砍到被打就,就按着他打,终于打赢了,小宝往一个墙洞钻,墙洞后面是一垛稻草,小宝钻出去,满头都是血,我也钻出去,拉着他不放手。身边多了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哭着劝我们不要打不要打。这一切都像小时候发生过的,我跟小宝开始哭,他仰天,流着泪,跟那小姑娘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从小就喜欢你!可是你为什么喜欢他!姑娘哭,我也哭,我抱着小宝说,什么都给你,我不要。
然后小宝拥有了一切,他上报纸,大黑字体写着他如何的英俊,如何的成功,做生意如何的厉害。我看着报纸,然后就醒了。
许多细节,我描述不清楚,但是清晰得不行,像电影一样呢。我觉得这故事蛮不错,我这个懦弱的角色也很有发挥,不错!以后要多做这样的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