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室机密

      旧时光 2007-3-11 0:0
我坚信诚实的陈述是很好的语言习惯,所以我不喜欢那些词藻太优美,感情太浓烈的文章。我甚至讨厌那些不厌其烦的描述一些感受的段落。我也写不出来了,写不了安妮式的“黏稠”,“伤感”,“细致的情绪”。好多感受都被简化了。
本来这本《厨室机密》我打算作为厕所读物,看几页作罢。看了之后,我想它当睡前读物也不赖。最后我在凌晨三点半看完最后一页,简单洗洗躺到床上,还打算写篇博客说说这书。
可我无话可说。安东尼显然有流畅生动,不显得繁复又细致漂亮的文笔,这些东西吸引我把书一直看下去。然后要命的是整个故事那种属于厨师的伤感和幽默,他本人那种很夸张诡异嘻皮式的经历。非常好看,但让我用我“被简化过的”情绪告诉你怎么个好看法,啊,那么请原谅我。
明天看他的下一本讲美食的。感谢书,让我暂时忘记了那件买不起的漂亮外套=。=
今天和冷冷还有XP逛街,打算买新衣服(我已经八百年没有买过新衣服了,而且又想脱离现在的小男生打扮…),结果买了个诡异的花包包和书。买书叫我感觉好到不行,每每看到装祯合口胃,又感兴趣的题材就很高兴,如果读得舒服就更高兴。不过我只要自己买的,再难读也会硬着头皮读完…最近感兴趣的题材是童话,动物昆虫,冒险。谁有好推荐?
说实话,我内心深处觉得这样不好。关起门来读书,做手工,拍照片,逛街,看起来好充实又有意义,但是这么多年一直这样做,愿意一个人自娱自乐,有时甚至不愿与朋友分享,则是件很不好的事。
为了2007男友大计,一切都要转型。
最后谢谢冷冷给我的红腰绳~我给XP选到一件帅得不行的衣服可是他不穿…要是有女款我就买!啊…又想起那件充满女人味的外套…残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