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场

      旧时光 2007-1-26 0:0

明天要搬家,结果今天中午吃饭时才从同事口中得知周六周日要上班,下午只好去请假。请假的流程如下:
我先发了一封邮件给项目主管,告知请假原因和请假日期,然后项目主管把邮件连同我的工作进度一起转发给某BOSS,BOSS看了后准了我半天假,以邮件的形式通知主管,主管再通知我。我一看只有半天假,不行啊这怎么够用呢,于是我又写了一封邮件,说半天不够用,希望能准一天,将这封信发给项目主管,主管又发给某BOSS,某BOSS批准了,邮件通知主管(同时向我表示了对我工作进度的担忧),主管告诉我。之后,主管再把这个情况以邮件形式通知行政部门,行政再通知前台(可能还是邮件形式),前台备案。哦也,于是我明天就能利用无薪假搬家而不会被记为旷工扣掉日工资的两倍了,真高兴。
我们公司可喜欢搞这种过场了,不知道是谁出的主意真的是好聪明好有效率哦。而且公司的迟到扣费由原来的十块涨到三十块,迟到三次累计为一次旷工;迟到半小时以上,记为旷工。真了不起,我再也不能迟到啦,今天早上我迟到一次,加上打车费十四块,共计损失四十四块,太划不来了。这年头,房价在涨,菜价在涨,买一斤大米都比以前多花个三五毛,可就是薪水不涨,真古怪。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